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当你的男朋友突然开启了骚话模式

金:格瑞格瑞!!!我最喜欢你啦!!!!

格瑞:嗯金我也超喜欢你超爱你已经无法自拔了到了控制不住的那种地步了我们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

金:...您哪位?

雷狮:安迷修,你是不是把老子衣服洗掉了?不错嘛,还会做家务啊?

安迷修:是啊,还不是因为恶党你平时懒又不干活...等等...?【雷狮他今天突然夸我,平时都不怎么夸我,今天表扬我会做家务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他...是在示爱吗...?什么嘛是这么回事啊!】咳咳...

雷狮:喂,怎么了?

安迷修:不,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在下认为在下这么做是应该的,家务我怎么舍得让你来做呢?亲爱的。

雷狮:卧槽。


金:格瑞格瑞!我给你说我刚才去看了紫堂的大型斯巴达!!真的好帅哦!!!!!!!!

格瑞:嗯...【什么,大型斯巴达?难道....】金,你哪里受伤了吗?快,给男朋友看看,我帮你检查检查是不是有哪里受伤了。我不允许我的人被别的东西印上印记。

金:求你告诉我你最近是怎么了。



雷狮:安迷修你把老子的头巾放哪儿了?我找不到了。

安迷修:嗯?头巾...啊!那个啊,在这里在这里...

说着,安迷修把雷狮推进书房,里面有一个大大的礼物包装盒。而包着礼物的并不是绷带,而是雷狮的头巾。安迷修指了指礼物,看着雷狮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微笑,然后开口道。

安迷修:在这里。因为最近恶党你晚上很辛苦,我想,你太累了,所以给你买了个礼物,你前一阵子很想要的巨轮模型我买回来了。正好也表达我对你的爱,因为你居住在我的心尖上,充斥我的整个脑海,所以......

雷狮:所以你是要我在你的脑海里开船然后撞死你吗,我给你三秒把我的头巾还我,否则我让你体会一下充电的快感。

评论(5)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