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雷安】(ABO)当你的alpha出现了非典型特征……

*ABO世界观现设pa。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我就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癖好(giao。


​“非典型性病毒,不致命,仅限于alpha才会感染的病毒。感染非典型性病毒后,alpha会在易感期时性情大变,根据医疗研究表明,大部分alpha会变得格外需要Omega的关注……”


​安迷修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凹凸新闻,一边侧头看向正在穿衣准备出门的雷狮。听到新闻中播报时,看着雷狮开口道:


“喂…恶党。新闻上说alpha近期容易感染病毒,你出门小心点……戴口罩。听说感染了会有点难办。”​


雷狮头也不回道:


“不是说不致死么。”​


安迷修眉头一皱,甚至没有去吐槽雷狮居然穿衣服的时候在听新闻这件事。​安迷修伸手指了指脖颈后的腺体,上面还清晰刻印着某位大型猫科动物的咬痕,不悦道:


“……总之给我注意点。不然遭罪的可是我。”​


雷狮闻言倒是转过身,挑了挑眉毛​勾起唇角,笑容灿烂的跟刚撸完串儿似的,要多明媚有多明媚,几乎是一字一句故意要让对面的人听个清楚明白似的:


“遭罪的又不是本大爷,本大爷慌什么?你说是吧,安、迷、修?”​


“……你!算了…我不跟你计较。你易感期就这两天了,抑制剂喝了吗。自己注意……”​


雷狮蹲在门前穿鞋,一边回答道:


“喝了。好。知道了。走了。”​


“早点回来。”​


“哦。”​


​安迷修送走雷狮,继续躺在沙发上看新闻资讯。凹凸新闻继续播报:


“目前对于alpha感染非典型病毒的感染源仍不确定,但由于不会对alpha身体造成影响,只会在易感期时段影响情绪的原因下,医疗方面对此病毒的调查进行可能会相对迟缓。”​


安迷修挑了挑眉。


“alpha大多数会变得格外需要Omega关注,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Omega会感觉自己像个母亲。”​


安迷修思考了一下,觉得平时自己就已经很像雷狮的妈了。​


“还有就是…平时性格较差、比较顽劣,脾气不好的alpha,有极少数可能变得更加凶残,脾气更加暴躁。如发生这种情况,并且在不可控范围的,请及时去往凹凸医院alpha专科就诊。”​


安迷修坐直身子,思考了一下。


雷狮这个人吧,其他的不行,但偏偏别人没什么他就有什么,非得特立独行。别人没钱他有钱,别人没颜他有颜,但问题就出在这儿了。别人买彩票中二十,他买彩票中五百万。永远都是什么不可能,他就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几乎成为一个传奇男子。​


经过冷静分析后,安迷修想了想,摆摆手。照这么推理,雷狮压根不会感染这个病。​仔细一想,毕竟那是雷狮嘛。况且聚会如果是跟格瑞他们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于是安迷修便大大方方的切了频道,换成小马宝莉了。


黑夜追赶白天,昏暗将光明挤下了山。太阳西落,空中布满星星三两颗时,安迷修伸了伸懒腰,估摸着差不多是雷狮要回来的时间了。果不其然,没隔两分钟,钥匙转动门锁的“咔哒”​声响便出现了。雷狮低着头走了进来,兴致不是很高。安迷修觉得奇怪,但也没有过多发问。


隔了五分钟,雷狮换好衣服从房间里走出来。出来的一瞬间安迷修就觉得不对了。因为雷狮居然解下了只有在睡觉时才会解开的头巾,他没戴!


只见雷狮慢慢走到安迷修身前,安迷修抬头看着雷狮,雷狮眼睛里莫名其妙带了些委屈的意味。一瞬间,安迷修以为他眼花了,然而接下来更是安迷修没想到的。雷狮低头,弯腰把他抱了个满怀。一边抱,一边用软唇蹭着安迷修的侧颈。安迷修有些懵,愣了愣后笑道:


“怎么,恶党。出去吃个饭回来还开启自闭模式了?格瑞跟你吵架了?”​


雷狮低着头,闷声道:


“没有。”​


“那是没吃饱?”​


“不是。”​


“那是怎么了?恶党,你没事吧……?”​


“……嗯。”​


安迷修听着雷狮的声音,把雷狮推开,看向他的眼睛。没想到雷狮居然抿着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副思春期的少女暗恋无果的表情。安迷修几乎是被震撼的没辙,他想起白天的新闻,暗暗道不会那么巧吧,结果命运告诉他:哈哈,就是这么巧。​


雷狮伸手要牵安迷修,安迷修本能的躲了一下,于是雷狮的眼泪开始啪嗒啪嗒往下掉。​安迷修一愣,赶紧摆了摄影仪器在卧室里,随后把雷狮叫了进去。


雷狮埋在安迷修怀里眼泪掉个不停,安迷修只好拍拍他的背。


“安迷修。”​


“嗯?”​


“……你亲我。”​


安迷修本想拒绝,但看着雷狮这副模样,无奈的叹口气,在雷狮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结果雷狮又哭。哭的更厉害了。


“妈的,你叹气了,你不想亲我,你嫌弃本大爷了。”​

“安迷修,你他娘亲的好敷衍,你果然不爱我了……”​


最主要是这些话还是带着哭腔说的,安迷修憋笑就憋的很辛苦了,还要拍着雷狮的背一个劲摇头说我没有我不敢我不是。​


安迷修扭头看向摄影机,突然坏心四起。


“恶党。”​


“……嗯,嗯。”​


“你猜我最爱的是谁?”​


雷狮撇撇嘴,

“……不知道。”​


“真不知道?你不猜猜你自己吗?”​


雷狮止住眼泪,然后看着安迷修说:

“那你最爱我。”​


安迷修立刻摇头。


“不。我最爱我师傅。”​


安迷修看着雷狮,后者的眼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充满了眼泪而后啪嗒往下掉。​安迷修低着头憋笑,肩膀一直抖个不停。


雷狮一边哭一边道:


“……妈的,安迷修,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有别人。”​








后来?

后来雷总好了。


怎么好的?

很简单。


他一边哭,一边让安迷修明白了什么叫做你alpha还是你alpha。​


但安迷修依旧有雷狮哭的视频备份,偶尔雷狮跟他吵架,他就把视频发给雷狮,让雷狮明白,你Omega还是你Omega。​

评论(48)

热度(7155)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