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遇见你算我倒霉『六』

*雷安ABO

“……雷狮。”

“嗯?”

“……自从遇到你之后……”

“怎么了?觉得本大爷太帅?”

“……自从遇到你之后,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个恶人。我到底是造了多大的孽……”

“安迷修你想死就直说。”

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窗内万籁俱寂,静若处子。雷狮只觉得背后有些发凉。他扭头看了眼低着头的安迷修。

雷狮心想:什么嘛。因为这点小事就这么沮丧……这点还是挺可爱的?有点想欺负。

于是雷狮伸出了手准备碰安迷修的头发,然后被安迷修一把抓住手腕。雷狮一愣,紧接着就被安迷修一个翻身按在身下。雷狮懵逼的看着安迷修,最后一乐,将眉一挑。

“哦?对哦。我怎么忘了,你还在发情期啊。”

“呵。”

雷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安迷修的这声呵听得他总觉得安迷修别有用心。然而上楼刚推开门的卡米尔看到这副场景后,愣了一下。然后掏出手机照了张相,最后出门前对着雷狮和安迷修深深地鞠了一躬。最后,卡米尔说。

“……辛苦了。祝你们好运。”

安迷修:……我靠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那个未成年的少年??????

雷狮:……我靠那是不是我弟?????

于是安迷修将唇一勾,弯起眉梢对着雷狮笑了一下后,抚摸着雷狮的手变成了拳头,安安静静的,犹如细雨一般,掉落在雷狮的脸上。雷狮很“享受”的发出了欢愉。楼下的卡米尔,帕洛斯,还有佩利看着电视被吵的不可开交。帕洛斯格外的开心。

帕洛斯:我好兴奋啊好开心啊不知道这次老大下来后会受什么样的伤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妻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利:老大他们好吵啊,我好饿啊,我想吃肉。

卡米尔:成年人真是色情啊。

……卡米尔你在想些什么?????

#凹凸论坛#
#大赛第四与大赛第五的婚后生活#

1L甜品是世界的宝物:
【安迷修推倒雷狮.jpg】

2L星月刃:
yoooooooooooooooo~

3L矢量箭头:
什么…什么!这么刺激的吗!安哥腰还好吗!

4L牛奶王道:
金你……

5L年龄并不代表一切【回复2L】:
……虫子,你该不会告诉金……

6L星月刃:
你猜猜啊——?★

7L甜品是世界的宝物:
成年人都这么色情的吗。

8L星月刃:
少年,你的想法有点可怕……

9L牛奶王道:
并不只有成年人才这么色情。

10L年龄并不代表一切:
+1。

11L斯巴达小队:
……沉默不语。

12L矢量箭头:
???格瑞??嘉德罗斯???你们俩给我滚出去????????????

13L甜品是世界的宝物:
大嫂有着落了,我觉得我应该有所行动。

14矢量箭头:
你想做什么呀卡米尔?

15甜品是世界的宝物:
……强○那个呆毛星的小子。然后绑回来做媳妇。

16L矢量箭头:
……

17L星月刃:
……

18L牛奶王道:
……

19L年龄并不代表一切:
……

20L斯巴达小队:
……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jpg】

21L星月刃:
同意楼上……

22L矢量箭头:
我、我也……

23L年龄并不代表一切:
该说,真不愧是兄弟吗……

24L牛奶王道:
……或许吧。

25L: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刺激了!!!!!

26L:
雷狮和安迷修!!!对啊他们都成年了……!!!!!!!!

27L:
成年人的世界哇!!!!!!!好社情哦!!!!!!!!!!!!!!

28L:
爽!!!

29L: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30L: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31L:
上上上上上操操操操操雷总别怂啊!!!!!!!!!!!!!!

32L宇宙第一海盗团头子:
谁说我怂?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星月刃:
哟,本人来啦?有意思多了。

35L宇宙第一海盗团头子:
一点也不有趣。他妈的。安迷修下手太重了。老子的脸……

36L牛奶王道:
我觉得你活该。

37L最后的骑士:
对,他活该。

38L:
哇啊啊啊安迷修!!!安哥!!!

39L:
打callllllllllllll!!!!!!!!!!!

40L:
安哥和雷总既然都来这个帖子了,那……关系是不是默认了!!!!!!!

41L:
40L说得好。

42L:
40L说得好!!!!!

43L:
40L+10086——!!!!!

44L最后的骑士:
不、不是的!我并没有!!!!

45宇宙第一海盗团头子:
说什么呢安迷修,我们○○的事情,还有○○的和○○的事情不都做了吗?你还有什么不满啊?

46L最后的骑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

47L星月刃:
就雷狮这个智商,就算他哪天被安迷修捅一刀,我都不奇怪。

48L牛奶王道:
嗯。

49L年龄并不代表一切:
唉,我替安迷修这个渣渣感到惋惜。太可怜了。

50L矢量箭头:
安哥太可怜了。





雷狮:????我靠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喂,安迷修。看标题了吗。上面说的是我和你的婚后生活。”

“嘁。谁要和你这种恶党结婚。”

“但你也只能被我一个人娶了吧?”

“……啧。”

“虽然前几天就准备好了,但还是没能说。”

“什么。”

“喂,安迷修。”

“嗯?”


雷狮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紫色的小礼盒。将它的盖子打开。里面有一对钻戒。雷狮把戒指内部有A字样的戒指丢给了安迷修,而自己戴上了内部有L的。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什么,求婚?”

“你不戴,难道要我亲自给你戴上?”

“所以说这是求婚?”

“……你真烦啊。”

雷狮耐不住性子,索性将刻着A的戒指拿出,拽过安迷修的左胳膊,抚住安迷修的左手,将戒指轻轻套进安迷修的左手无名指中。不大不小,正好。雷狮觉得安迷修的手意外的好看。于是俯下身子亲吻了一下。安迷修身子一僵,本能反应的挥拳揍雷狮。只是这次却被完美的拦了下来。安迷修惊讶了一下,看向雷狮。雷狮却正挑着眉毛笑着看他。

“我说你啊,安迷修。把我当什么了?”

“……嗯?”

“我啊。不仅是Alpha,而且还是狮子。你以为你的反应能比狮子更快吗?”

“……什么……”

“还有一件事情啊……”

“什么事,雷狮。”

安迷修开口。他没有叫雷狮恶党。而是叫了雷狮的名字。雷狮顿了一下,然后他凑近安迷修的耳尖,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俯下身子朝着安迷修的耳畔呼着热气说。

“别妄想从狮子身边逃走。你是我的猎物。”

“那么。”

“嗯?”

“戴上这个后也是吗。”

“嗯,不仅是猎物,还是伴侣。”

“虽然骑士对于恶党并没有什么好脸色。不过,若是驯服一头骄傲的狮子,我倒是还有些兴趣。”

“那就得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敬请期待吧。雷狮。我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呵……”




雷狮低头,用唇封住了安迷修的唇。




君临顶点的万兽之王在高处的悬崖发出怒吼,吼声顺着狂风一同卷入低处的海底,掀起波涛。身穿盔甲的骑士站在狮子的面前,而狮子将自己高傲的头颅低下,欢迎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以示尊敬与爱慕。亲自要求骑士坐在它的背上。当骑士坐上去的那一刻,狮子将会以全速奔跑,奔向骑士心中所想的地方。


海水与青草的味道交织在一起。


身躯与身躯融合在一起。


声音与冲撞相互粘腻。





狮子屈服与人类。

评论(20)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