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遇见你算我倒霉『五』

*雷安ABO

“…嘶,安迷修那混蛋下手也没点分寸。疼死了…”

雷狮伸手揉着被安迷修的手掌“轻柔”触碰的那半边脸颊抱怨着。仔细一想,昨晚的确是自己的问题。说是要给安迷修按摩,结果力度没掌握好,一巴掌直接就下去了……

安迷修表示:我不想和这个傻子多说一句话。

雷狮轻呼口气,喝完桌上的最后一杯啤酒,搔了搔后脑就出门了。出去没多久,第一个碰上凯莉。怎么说,真是“巧”。凯莉可是难得一见的和安莉洁搞好了关系,二人就等着雷狮出门假装偶遇呢。瞧吧,这凯莉刚来,安莉洁随后就到了。

“噗,让我猜猜看啊海盗先生——你这脸上的伤啊——该不会是您家的小骑士打的吧?”

“啧,多话。”

“哎呀,凯莉,你瞧你怎么能这么问呢?他不开心了吧。这种时候就得换个词。”

“嗯?”

“雷狮,你脸上的伤怕不是你媳妇给你的赏赐?”

雷狮:这两个人究竟是来干什么的。

“……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我家私事还用你们来管了?还是说,你们俩是来找打的?”

“哎哟,我们哪儿敢啊?★”

凯莉见情况差不多了,撇了眼安莉洁。安莉洁点点头,给凯莉比了一个OK的手势。凯莉的嘴角上扬,看来她要的东西弄到了。于是凯莉和安莉洁朝着雷狮挥挥手,转身朝反方向走了。

“喂,东西弄到了吗。”

“呵,你可别小瞧我。”

“这下有戏看咯~★”

“是啊、超期待的!”

某个拐角巷子里的两个少女这么低声开口。

雷狮觉得今儿真是…太让他感动了。每个见到他的人无论他认不认识,无论是弱鸡还是杂渣。只要是见了他雷狮,开口必有一句话。

“恭喜你啊雷狮!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或者是,

“哇、雷总终于找到对象了,辛苦了!和安哥终于修成正果不容易啊!”

雷狮表示这种话他听起来莫名的很爽,但绝对不能让安迷修听见。否则不保的就不仅是自己的幸福了,自己的性福也得不保。雷狮在大厅晃了两圈,发现并没有什么意思。就去竞技厅,刚巧看见了格瑞和金还有嘉德罗斯他们。金一见雷狮,连忙跑过来,雷狮就这么看着金跑来,然后顺带还承受了两股带有敌意的视线。

雷狮:有玩的了…!!

金跑过来,朝着雷狮招手,“嗨嗨!雷狮!祝贺你呀!终于找到自己的omega啦、太不容易了!”雷狮点点头,装作很苦恼的样子叹口气说,“是啊……唉,不容易……”然而雷狮话还没说话,伸手就搭在金的肩膀上,然后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露出了很和善的微笑。

……

一阵寂静。

“大罗神通棍!!!!!”

“烈斩!!!!!!!!”

“卧槽我开玩笑的?!!”

……

“所以说,你们两个渣渣怎么样了。”

“少见啊嘉德罗斯,对你眼里的虫豸这么认真可不像你。”

“少废话,听听拿来以后当做借鉴而已。”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啊?”

“嘉德罗斯,我不记得我答应过把金给你。”

“格瑞,我也不记得我承认过这家伙是你的。”

“……我真他妈不想在修罗场里转圈。”

“嗯……??所以说你们在讲什么啊!我也要听嘛……!”

格瑞的确是想要出口反驳嘉德罗斯的,但格瑞的目光刚好扫过雷狮的脸。然后格瑞愣了一下。

“…雷狮。”

“怎么了?”

“你的脸。”

“………。”

如果可以的话,雷狮想告诉在场的所有人:别问,别听,别看。

但是并没什么用。

“呜哇、雷狮你的脸……该不会是……在路上摔了一跤吧?!!!!!”

……要怎么摔才能摔成一个完美的巴掌印啊金。

“…咳,我说,雷狮你是被另一个渣给打了?”

“……略微下手重了点啊。”

雷狮:我真的不想说话。

……

“安迷修打的。他下手太没有点儿分寸了。”

“他这么做肯定有原因吧。你干什么了。”

格瑞真是一语戳破了雷狮。

雷狮看着格瑞,格瑞看着雷狮。这大概就是传说中高手的四目相对面面相觑吧。当嘉德罗斯开口说出了“喂”这个字的第一个音时,雷狮选择妥协。

“我说、我说…把你们这个眼神收起来,拜托了…否则在这就揍你们。”

雷狮盘腿坐下,讲完了全过程。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是个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年度听见的最有趣的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雷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金:……麻烦把安哥给我,我还想让他开车带我兜风。

至今为止在家里还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安迷修:……他好慢啊,老子的午饭呢。

雷狮:…我心好痛。等等,我好像忘了点什么…?

对于嘉德罗斯毫不掩盖的嘲讽眼神,还有格瑞看白痴一样的眼神,雷狮选择阖着眸子假装看不见。最后他终于想起自己是出来干什么的了。

“我靠,午饭!!!”

“嗯?”

雷狮猛地想起自己出来是给安迷修买午饭的。于是站起身来随手拍了下裤子就往外跑。剩下三个人一脸懵的看着No.4的雷狮跑了出去。

“那家伙喜欢吃什么来着……哦对,好像听说他喜欢吃鸡蛋?……要什么样的啊……烦死了。老子真……唉。”

雷狮本想开口抱怨,但他又突然意识到现在的安迷修是他的专属omega了。于是又莫名的带着一种炫耀心情。很光荣的买了炒鸡蛋,然后掂着一大堆零食还有几瓶啤酒回了家。安迷修倒是很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怀里还抱着小马宝莉的抱枕。别问雷狮,雷狮也不知道这个抱枕哪来的。

“安迷修我回来了。”

“哦。”

“…真冷淡。”

“……”

安迷修心想你废话,难道还要我给你好脸看?

“饭呢。”

“买来了。喏,鸡蛋。”

“……哦、哦。放那……”

雷狮点了点头,把饭菜放在桌子上。

“恶党,你在外面没做什么吧。”

“嗯?你指什么?”

“……我觉得你另一半脸也有点想念我的手掌。”

“……我在外面什么都没做。”

“那就好。”

于是安迷修开始例行公事。拿起手机看论坛。他想,这次他和雷狮大概就……我靠又是头条??????????

#雷总实力宠妻,竟为大赛第五安迷修下楼买饭,并声称这是自家家事!!#

安迷修:我靠??????

于是雷狮刚做好,拿起筷子准备吃饭,老规矩一套。一个小马宝莉的抱枕就贴在了他的脸上。

“安迷修你别以为老子的忍耐是无限的……”

“……你给我看眼论坛。”

“干嘛啊?我不说了什么都没干了吗。”

“你倒是看啊!”

1L星月刃:
#点开链接听取雷狮高能告白音频#

2L矢量箭头:
哇、真的是雷狮吗!!!

3L甜品是世界的宝物:
……想不到啊。……大哥。

安迷修点开链接,里面只有简短几句话,但唯独被放大声音的一句是这样的。

“我家私事还用你们来管了?”

语调话音上扬,话语就像是雷狮宣告今晚喝啤酒一样自然。雷狮听完语音,猛地明白过来,那两个女人原来是为了做这件事吗…!

计划通り的两个小姐姐似乎看着论坛笑了起来。

参赛者们也当看戏,也有的人皆大欢喜。

但唯独有个比较惨的人。对,他叫雷狮。

“我他妈上辈子真是造了孽了……”

安迷修放下手机,整个人似乎软了。

安迷修:……不听不看不知道。现在装聋作哑还来得及吗?来不及的话,除了宰了恶党之外,别无他法了。

雷狮:……我反省。我真的反省。

评论(12)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