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论给前辈告白的正确方式

叶修双手交叉撑着下巴,他现在正在面临史上(对他来说)最困难的问题。自己在嘉世的后辈正一脸认真的坐在他的对面朝他说着什么。

“前辈,我会做饭洗衣服,一切家务我包了。”

“前辈,嘉世还没有倒,你看我都说这样的话了,说明我不是个没有上进心的人,是会努力去追求目标,并为之奋斗的人。”

“前辈,虽然我比你稍微矮一点,但我战斗力也没那么差,虽然话失礼了些,但我并不是和前辈一样的死宅,我有好好锻炼身体,现实生活中战斗力绝对能超过你的,我可以保护你的前辈。”

“前辈,你以后不要吃泡面了,你的饭我来做,当然,营养搭配,每天都会给你些新玩意儿的。”

“所以说前辈,你要试着……”

“和我在一起吗?”

面对这样的邱非,叶修暗自思考着。

“……哥真是活久见。活了二十多年,被后辈深情告白不说,还是个男的。难道,哥真的像黄少天说的那样,男女通吃吗……???”

邱非看叶修神情一顿,突然伸手一把抓过叶修的手,凑近唇边就是一吻。

“前辈。要和我,在一起试试吗。”

叶修被这举动吓得一愣,猛地点了点头。

邱非:计划通り。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