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红豆live的cv梗(粉丝连线篇)老森DK场

1

粉丝:可不可以听金卖个萌!

组组:哎哎可以呀。
金: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有带礼物来嘛?

粉丝:我死了,我死了。呜呜呜对不起我没带礼物来!!!!

金:别担心啦!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呀!



雷狮:哎哟金你这个骚话………………







2

森总:哎,我挑连线的人,空场你们随便聊点什么。




组组:好!(然后立刻换成卖萌的嗲嗲音):DK——你还记不记得第一个让你想要当cv的人是谁呀——?



DK(似乎是一愣,然后也用嗲嗲的声音):记得呀、就是你嘛——!






3

粉丝: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我吗真的是我吗!!!!我缓缓……



组组:哈哈哈哈好的




粉丝: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金生日快乐!对我其实还想说一句,DK老师的恋爱循环好好听!!!!!!





DK:哎哎群里的事我们不要说出来……回家说……回家说………………





4

粉丝:嗯——好像没什么了啦…那可以要个亲亲嘛?

组组:当然可以啦!
金: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mua——!!


然后挂掉了后(




组组:诶不对啊?为什么只有我在亲亲啊?你们俩不也应该亲亲嘛?




DK:嗯?没有啊。她要个亲亲,没有说要全部啊。





老森:对啊,我和DK的数学很好的。






组组(撇撇嘴超级委屈的感觉):噢……好像也有道理噢…………………………






5

老森:哎哟,这个…这个不错。说是连线成功以后英语课好好听好好上,再也不打瞌睡。



组组:哇哇哇……




DK:那要好好做到才行哦。



粉丝: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对的对的英语课会好好上的!!!!






老森:其实你这个,我可以理解的。你看我上学的时候要是你语文课不让我睡觉不让我玩我也会死的。(然后突然雷狮腔调雷狮思想)但是越不可能就越要去做,感觉这样让你学英语好像会比较有意思哦。

↑↑↑↑↑这个人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