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给金的生日贺词】

伪•全员向。(微all金)

格瑞:

金,虽然你平时做事总是过于马虎,但生日我想你应该忘不了。

…笨蛋,生日快乐。

凯莉:

哎呀呀、主人公登场啦?难得本小姐亲自下来迎接,你还不快点感谢——?算啦、看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面子上,饶你一次。

生日快乐呀,金。

紫堂:

能够认识你真的是太好了!不论大赛的残酷……能够和你交朋友,我真的很幸运了!今日的寿星、要好好许愿哦!

金、生日快乐!

雷狮:

哦?乳臭未干的小鬼头啊。要海盗头子亲自给你说祝福语,不觉得太过于荣幸了吗?算了,暂且先说,至于回礼?呵,稍后再要。

生日快乐,小鬼。

卡米尔:

我只是听说你还有个姐姐。都是做弟弟的罢了。甜食我并不会分你,别想从海盗这里抢东西,也不要和我讲道理。我没有听的打算。不过,姑且说一句好了。

金,生日快乐。

帕洛斯:

哎呀呀、这不是迷宫遇到的傻小子吗。怎么,瞧你这表情,因为被骗了所以不服气?那可不能怪我啊,谁让你要相信骗徒的话语。话虽如此,带着真心祝福——?还真是困难啊。

好了好了,生日快乐。——我这可是真心话哟。

佩利:

嗯嗯?和老大一起遇见的!哦!我就说怎么面熟!上次见鬼狐天冲的时候,是不是你!!!什么什么、你过生日啊?派对上有肉吗!!!什么,要说贺词才可以吃?什么要求嘛…好好——本大爷说就行了吧、说!

生日快乐!!!

安迷修:

诶、金先生的生日吗?是的,在下自然会好好祝贺。不会和那群恶党一样随意敷衍的。必定全力以赴好好对待。

金,在下祝福您,生日快乐。

艾比: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老弟你怎么回事啊!上次让你去要资料怎么没要到生日啊?啊?要到了?要到了怎么也不提醒我一下啊!!!!哎你个衰仔?哇、算了算了没时间了!!!

男神、生、生日快乐!金!生日快乐!

埃米:

哎哎哎老姐放手疼疼疼疼疼……嘁,你自己没注意到怪谁嘛……。什么?姐你肯定听错了,我刚吃什么都没说呀?嘿嘿嘿……咳。

好了,老姐喜欢的你。金,生日快乐咯。

嘉德罗斯:

虽然不过是个碍眼的虫豸,唯一的用处就是制造麻烦和噪音。不过,看起来你这渣渣似乎还有点儿意思。哼,把这当做王的奖赏收下吧。

生日快乐,渣——渣。

雷德:

哇哦、是看起来那个很拽的小子嘛。不过我还是喜欢我的祖玛、够劲……疼疼疼,祖玛你不要打我……好好好、祝福你——!

生日快乐,小子。呃,叫什么来着…金。对对对,金,生日快乐。

祖玛:

我对你并没有兴趣,不过是为了场面以及嘉德罗斯大人。客套话就免了,我并不熟悉你。

生日快乐。

银爵:

你与小动物有几分相似,只是,过于天真是无法在大赛里生存下去的。

生日快乐。

安莉洁:

嗯——?蝴蝶……?啊……是派对……是谁的…?噢……是金头发那个…少年的。

生日快乐——嗯…嗯…金。

秋:

金、姐姐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来到了大赛要和格瑞乖乖的好好的。不能耍小脾气哟!祝我的弟弟又成长了——!

姐姐祝你生日快乐啦,金。

丹尼尔:

大赛自然是公平公正的,我希望你们都能够活下去。不过,胜利者只有一位,要加油哦。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金。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