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哈咯,这儿夜梓沐🌸

圈多文杂,什么都写点。
最近主凹凸跟原耽,懒癌患者欢迎催稿。
更欢迎扩列,QQ:3116709477。

#整理CP20.5凹凸主创声优见面会内容#

1,主持人兼开场白是凯莉小姐姐cv一口井:这么多参赛者,今天,可有得玩了~★

2,咸鱼大佬出场忘记带话筒,于是一口井小姐连忙开口,“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大家假装没有看到啊。”

3,咸鱼大佬:这山里的海里的湖里的盐巴里的朋友们,大家好啊!!

4,咸鱼大佬请金的cv出场时:那么有请我们凹凸大赛最厉害的迷路王,智商二百五,主角金——!【而且破音了】

5,咸鱼大佬请格瑞cv出场时:一手原谅刀法实诚在比赛,主角小队的终极实力担当,格瑞——!【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6,依旧是咸鱼大佬请雷狮cv出场时:作为皇子却立志星辰大海,作为海盗横行霸道才是本职!看到鶸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机会就要上!然而老森上来时,安安静静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怕是咸鱼大佬抢了老森的台词。

7,冷泉叔上场时,太惨了,太惨了。“大家好,我的角色在第一季出场时只有十秒不到。”太惨了煤老板。

8,冷泉叔表示周导有些怕自己所以第二季银爵可能会加戏份。

9,关于“请问雷狮会有船吗?第二季的船是抢了隔壁剧组路飞的吗?”官爸的回答是:路飞不会游泳,我们不可以做这么残酷的事情。

10,关于问题“请问安哥会有马吗?”官爸的回答是:可以考虑让建模师给安哥做一个马头自行车的。

11,“请问丹尼尔大人会卖萌吗?”于是丹尼尔大人的cv大白先生当场卖萌“你说什么呢~?”

12,“请问,为什么这次cp活动格瑞cv没来?”老秦:?????咸鱼大佬:他不是来了嘛!

13,一口井小姐姐:请问我可爱的裁判球第二季戏份会多吗?周导:考虑考虑……

14,“凹凸大赛会有十季吗?”制片人:凹凸世界我们会一直做下去,直到你们不喜欢我们为止。

15,第二季的剧情比第一季残酷。

16,金的cv最喜欢的片段是金为了格瑞黑化的那段。

17,格瑞cv秦且歌最喜欢的片段是瑞金公主抱那段。台下尖叫时老秦回答:这个嘛…因为大家都喜欢……这个还可以体现格瑞对金表面上冷漠,实际上还是很关心的……

18,在背后默默无闻的凯莉大佬放上最喜欢的片段时,是金,格瑞,还有凯莉被关在笼子里时,凯莉说了句:这友(基)情,真是让人感动哦~★台下的小姐姐们尖叫,深藏一切功与名的一口井小姐拿起话筒微笑:这个,官方吐槽的特别好对不对——?台下:对!!!一口井小姐姐:我话就不多说了对不对——?台下:对!!!

19,雷狮人气爆表。

20,老森被吐槽没有配过雷狮这么帅的角色后当场反驳:怎么会呢?你套路我。这么帅的角色我经常录的!!金的cv:什么,你不是经常录一些老头子吗???

21,银爵戏份少的可怜,冷泉叔的片段上演时其中还有雷狮海盗团的两位。“什么,等等等等,这画面是不是哪里不对?你们没发现哪里不对吗?谁啊那是!不是你那边的吗!”冷泉指着老森。
冷泉:首先这个桥段,不是我选的。是我无,我实在没什么好选的。你看啊这个桥段也很有范,这么黑这么有范对吧。

22,紫堂全程乖宝宝,可爱。

23,丹尼尔大人cv大白:我选的桥段,因为它帅……

24,咸鱼大佬选择的片段是莱娜小姐姐被回收的片段。“莱娜小姐姐超可爱对不对~~~台下的两位莱娜小姐姐我看到你们了!待会和我合影!!!!”

25,周导片段是嚎哭地穴石头滚来压金和紫堂时,理由:那个字幕……石头滚出来时我也笑喷了。

26,制片人的片段是紫堂幻的台词“我真的…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啊金!”理由:看到后真的是感同身受。周导:补充一下……其实这是我们公司内部大家最喜欢说的台词。就是我们北方的同事,看到我们南方的同事会说“我已经很努力了啊,jing!”我是,听不出区别。然后另外一点就是,确实我们也很努力了。有时我们也会发自内心的说,“我们真的很努力了,亲!!!”

27,被问cv有什么愿望时,金cv:我希望…下一季金的戏份能多一些!格瑞cv:我希望…下一季格瑞的戏份也能多一些…… 银爵cv冷泉叔在对面拍着话筒笑。

28,雷狮:我当然是希望,我的海盗团能越来越好咯。

29,冷泉叔:我希望,那个上一季只哼了一句的那个家伙戏份可以多一点,还有就是把刚才抢我戏份的那个海盗团暴打一顿。

30,安哥cv和柠檬妹cv声音现场都有播放。

31,关于柠檬妹cv,官爸提示:冰字开头,以及“冻住不许走!”大概是小美。…

32,cv全体玩学院para。一口井小姐姐和冷泉叔当场精分。一口井小姐精分埃米,裁判球,凯莉。冷泉叔精分搬运人大叔和银爵。

33,凹凸学院para:

“凹凸世界中,没有凹凸大赛,取而代之的是一所凹凸学院。在那里,丹尼尔不再是高冷的裁判长,而是一位话痨的教导主任。”

大白:咳咳…大家好,我是教导主任,丹尼尔。

冷泉叔【搬运人】:大家好,我是搬运人。

一口井【裁判球】:大家好~我是裁判球!

丹尼尔:知道为什么,把你们几个特地叫过来吗?

金,格瑞,雷狮,凯莉,银爵等:不知道。

丹尼尔:是我们学校的校长创世神大人专门让我把你们几个喊过来的。要好好给你们疏导疏导,这样在第二学期才能有更好的表现。

众人:哦~

一口井【裁判球】:首先,今天玳瑁姐弟在不在呀?

一口井【埃米】:啊?我老姐啊?她看帅哥去了,不在。

一口井【裁判球】:好不会聊天的小鬼啊!不过没关系……!首先,要表彰呆毛姐弟——

一口井【埃米】:啊?为什么是我啊?凭什么是我们?

丹尼尔:你们都要向玳瑁姐弟学习。自从有了玳瑁姐弟,我们学校就有了和隔壁学校毛利兰对抗的武器。【呆毛戳死人系列】

冷泉叔【银爵】:这都行吗……

紫堂幻:这都可以?!

丹尼尔:怎么不行?你们看看你们,不是头发太长,就是浪费发胶。都不符合学校规范!

众人:切~

丹尼尔:怎么?还不服气?来,我们一个一个说。紫堂幻,学校有没有规定,不准带宠物来学校!你不仅带,还带了仨!

紫堂幻:诶诶……那不是宠物,是我的伙伴!小斯,小巴,和小达!

一口井【裁判球】:不许向丹尼尔大人顶嘴!

冷泉叔【搬运人】:哎你等一下。对于这个不叫宠物叫什么啊?

紫堂幻:叫就叫吧…不对……教导主任,那个我带这个可以吗?应该可以到一米了吧!

【大斯巴达登场】

丹尼尔:……
丹尼尔:咳咳……学校呢……还是欢迎召唤师带召唤兽的……只要不影响其他人就行了。知道了么。

紫堂幻:嗯!知道了,嘿嘿……

丹尼尔:再说你,凯莉。学校严禁攀比,别人来上学都走路,你自带交通工具不行不行……这样搞特殊化影响不好。

一口井【凯莉】:为什么不行啊?你不能因为有的人不骑马,有的人不开船,就不能不让我坐星月刃来上课呀?『官方玩梗,最为致命』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话说回来教导主任,你背后背的……那个是什么呀?

丹尼尔:咳咳…!!!限量版,月亮,迷你……

一口井【裁判球】:打折的时候我帮丹尼尔大人买的,可贵了!!!

丹尼尔:……咳咳。

一口井【凯莉】:啊——这样啊?我这个,可是百分百的plus哦~plus哦~哦~?

丹尼尔:咳、咳咳……

一口井【裁判球】:下一个下一个!真是的!说你呢格瑞!!!

老秦…呸,格瑞:嗯?

丹尼尔:学校三令五申严禁一言不合就对打,你看看你和嘉德罗斯,动不动就打架,要打还真打,学校的花花草草都被你们弄坏了。

金:主任,这不公平,那您怎么不去找嘉德罗斯啊。

丹尼尔:他还是个九岁的孩子!『官方玩梗,最为致命』你怎么好意思啊!!!!格瑞,你看看你,好好跟雷狮学学,点到即止。多么和平,省事儿啊。

格瑞:那如何点到即止啊。

丹尼尔:助教,你教导他一下。

冷泉叔【搬运人】:咳,听好了格瑞啊。下回呢,你拿起刀的时候,就念“我的这把刀,可是沾满了毒药的刀啊!这样,嘉德罗斯大概就不敢和你打了吧?”

格瑞:老师,这个flag好像立的不太好啊。

一口井【裁判球】:听老师的话!

格瑞:是。

丹尼尔:再说你,金。

金:啊?

丹尼尔:当初是你姐姐推荐你来的,你倒是一点都不像你姐姐,平时上课就大大咧咧。不过还好,这次期末考考的不错,这次的进步奖就给你了。你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学习秘诀吗?

金:呃……这个嘛……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

冷泉叔【搬运人】:呀,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尽管大方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嘛……

金:真的要说?

丹尼尔:呵呵,好的,说吧。我给你勇气。

金:那当然是因为……我太帅了啊!!

一口井【凯莉】:切。

众人:是谁给你的勇气???

金现场飙歌: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超好听】

台下:啊啊啊啊!!!

一口井【裁判球】:嘘…嘘!纪律纪律!不许唱歌……!

丹尼尔:唉……真是不省心的孩子们。

雷狮:哈欠。

丹尼尔:到你了雷狮。学校严禁拉小团体,你看看你的雷狮海盗团!四个人拉帮结派的,像什么话!

雷狮:主任,你说错了。我那个现在叫……雷狮海盗文化研究兴趣小组。学习为主、学习为主——

冷泉叔【搬运人】:就算是这样,那你们也应该对同学们友好一点嘛友爱一点嘛。不要每次走路都四个人一起把路都堵了,你当我们凹凸F4啊!『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一口井【裁判球】:就是就是,我们裁判球还有CPQ48呢!!
一口井【裁判球】开始唱歌:i want you,i need you……

丹尼尔:停停停停停停停停,怎么你也唱上了??

雷狮:主任,那你怎么不管管嘉德罗斯。他好像更可怕些吧。

丹尼尔:唉,他还是个九岁的孩子!你怎么好意思呢????雷狮你看你,好好和格瑞学一学,平时多帮助其他学生,多友爱,对不对?

雷狮:切。

冷泉叔精分现场:

搬运人:哎,我看看,还有谁没登场。哦对,还有你,银爵。

银爵:终于轮到我登场了。

搬运人:啊不是啊我说,同学们都说你在第一学期太沉默寡言了,你都不说话的。

银爵:我……

搬运人:哎这样显得人太阴暗了知道吧?要阳光一点,要开朗一点的嘛。

银爵:我……

搬运人:哎不是我不给你说话的机会,第二学期丹尼尔大人的课呢,我会多点名提问你发言的。

银爵:哼。

学院para结束。

然而在魔都参加见面会的小伙伴得到了cv们的签名。什么,魔都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吗???嫉妒使我心灵扭曲,嫉妒使我面容丑恶!!!(。)

总之,辛苦官方爸爸了。辛苦主创各位了。

在提问环节时,有问题说,“请问,我们听说,制作过程中太累时,大家会睡在公司的睡袋里是真的吗?”周导虽然说无可奉告,但咸鱼大佬回答“啊,其实有一件事。就是有一次我们进度很快,那天周导回家的时候说:哎呀今天进度真快,我终于能回家睡觉了。”实在是十分辛苦。

第二季凹凸世界在十月份,尽请期待吧。

辛苦啦。

评论(19)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