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遇见你算我倒霉『小番外』

*雷安ABO

这话说得好,omega的发情期一来谁都挡不住。雷狮也自然如此。安迷修的发情期大概是五天,然而从他们完成标记到整个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都知道他们的身份,再加上求婚订婚结婚一并完成,只用了不到三天。

安迷修:我觉得我像是活在梦里。

雷狮:面对现实吧孩子。

安迷修:少放屁了,刚成年的小鬼。

雷狮:……啧。

于是,标记算是完成了,但发情期却还没过去。安迷修执意要远离雷狮,当然,是左手无名指带着戒指的那种远离。雷狮摆摆手,随你。然后安迷修就掂着自己的凝晶流焱啪嗒啪嗒跑掉了。雷狮一言不发,沉默不语,最后低着头悄悄跟在他后面。

“哇……快看……安迷修诶……”

“真的真的,安迷修……”

“哇啊啊安哥!!!哦哦哦小声小声……”

雷狮感觉莫名的不爽。自己的人被这么多陌生人盯着看,还被议论。况且……靠近安迷修的女性也太多了点???什么???连一日○几次这样的家事也要问吗????现在的女人都是什么思想??????!!!!

于是雷狮一个没按耐住。出来了。

“啊?你们对本大爷的家事这么好奇?”
“哦,不止你们。还有你——们。对,没错,我雷狮就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鶸。”
“况且……”


“看我老婆,我允许了吗?”


听见声音看见来者的安迷修一愣,然后发现自己做了什么的雷狮也一愣。二人面面相觑四目相对。

安迷修:……卧槽我不是叫你别跟来吗。

雷狮:……请你相信我这只是个意外,我说真的……

安迷修没有说话,似乎是在做祷告一般。安迷修拿出了流焱凝晶,冷热双流。然后。雷狮接受了一切,闭上了眼。


第二天的凹凸头条是:

#大赛第四与大赛第五当街对众人秀恩爱大赛第四惨遭家暴#

#欢迎收看雷总实力宠妻现场#

#雷狮,一度放荡不羁的男人,却变得如此之乖巧,这一切究竟是谁的阴谋………#



安迷修:呵。你也有今天。还放荡不羁?这个词用的好。


雷狮:我不想说话,求你了。

评论(12)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