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无爱纪”『十一』

*主嘉金,穿插嘉瑞瑞金。
*天使恶魔para。

嘉德罗斯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他开始思考寻找格瑞的原因。当初被震撼到也不过是因为面对他的视线,格瑞没有闪躲。那双紫色的双眸却显得格外动人,不去闪躲君王视线,光是这份勇气,就异于常人了。嘉德罗斯想要去占有他,把他纳入自己的怀中。嘉德罗斯似乎察觉了什么,他发现无论是对格瑞,还是面前的渣渣,拥有的感情,貌似都只是单纯的占有而已。

金埋头吃着东西,他觉得嘉德罗斯很是温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残暴。虽然性格和脾气暴怒无常,而且自己第一天来的时候他还试图抹杀自己。但现在看看……还是一个挺好的人嘛。只是金大概不知道,对嘉德罗斯抱有温柔想法的,只有他一个。嘉德罗斯自己都不觉得自己温柔。

时间的流逝就如同沙漏中的沙,无论是正着放,还是倒着放,该流走的一点也不会剩下。他们和往常一样,去元老院那里吃饭,偶尔会睡过了头,如果睡过头,金就变着花样的给嘉德罗斯做料理,理由是营养要均衡搭配,金要是突然来了兴趣玩乐,嘉德罗斯心情好时也会奉陪,要是心情不好,也不会多加束缚,相对来说没有之前那么严格了。而金的胆子也大了不少,偶尔会公然顶撞一下嘉德罗斯,然后和嘉德罗斯在外面发生一场小型“拌嘴”,不过这都被魔界的人视为:我们的王和王妃的关系非常非常好!嘉德罗斯每晚都会抱着金睡觉,金从一开始的不愿意到后来的慢慢习惯,最后在嘉德罗斯的怀中才能多少睡得安稳些。

两个星期转瞬即逝,还剩下最后一周。嘉德罗斯并没有忘记他对格瑞说过的话,但他却是一个从来不记日期的人。而金比较细心,他深知他在这魔界的日子仅剩七天。金突然觉得,很不舍得。他不想离开这里了,或者是说,不想离开嘉德罗斯了。金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后怕:什么?难道我喜欢上嘉德罗斯了?哈哈…这怎么可能。

你说,像金这种迟钝到不行的人,有了名为“喜欢”的意识。这到底是不是喜欢呢?

夜晚到了,嘉德罗斯因为并没有察觉到日子将近,依旧揽着金准备入睡,而金却睡不安稳。他又突然想起,在天界那边也有一些恶人,他们看不惯魔界种种,尤其是看不惯这个名为嘉德罗斯的魔王。金有了嘉德罗斯会不会也对自己有感情的疑问,但一瞬间后就被自己的想法又给冲破了:不可能的,还有格瑞在。于是金又有一瞬间的失落。但这对于金来说是好事,因为他打算回到天界后,去找出这些人,然后将他们清除。如果嘉德罗斯对自己没有感情,那么就算他意外死掉,也不会有什么。

嘉德罗斯觉得怀里的人分外安静,让他多少有些不自然。然后嘉德罗斯按耐不住,就去问了句。

“有事?”

“…没。”

“有事就说。”

“……嘉德罗斯,我在想一个问题。”

“嗯?什么。”

金的问话就在嗓子眼了,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他的唇分分合合,终是说出来了。他的声音依旧干净透彻,只是有些颤抖。

“…呐,嘉德罗斯。”
“……如果我……。”
“如果我英年早逝,你会怎么样。”

“哈?”

嘉德罗斯不明白金问他这句话的原因,便随口答了句。

“不会怎么样…吧。怎么了,问这种问题。”

金在听见回答后,心颤了一下。他一言不发,只是手紧紧攥住了床单。

“哈哈,没什么。只是突然想问。”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嗯。晚安。”

“……哦。晚安。”

其实嘉德罗斯在说出自己的回答后多少有些后悔,他觉得金貌似是认真的在问。嘉德罗斯有一瞬间觉得,好像真的有什么要消失了。

但他不知道那会是什么。

评论(2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