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梓沐

孤芳不自赏。

人间烟火色何其多,我只愿再添笔浓墨。

*“无爱纪”『一』
*主嘉金,穿插瑞金嘉瑞。
*设定大概是天使与恶魔,所谓天界与魔界。讲究写虐,虐金小天使。可能双结局。

『天界与魔界相互敌对,已经千年。双方都累了,于是在两个不靠谱的元老一顿激烈讨论后,给出的结果是,“联姻”,这是个大新闻,几乎所有人都炸开了锅。』

“…哼,联姻么。”

嘉德罗斯对此不屑一顾。说着上面的老头是元老,但嘉德罗斯才是魔界真正的主宰王者。血液是上等高级血统,贵族的血液。只要他嘉德罗斯想的,动动手指头就行了。

『嘉德罗斯喜欢格瑞。』

嘉德罗斯喜欢那个叫格瑞的天使,是魔界众人都知道的。正好这次联姻,嘉德罗斯便起了念头,或许不该说是他起了念头,整个魔界都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他想得到格瑞。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马上就能得到格瑞了,心中有种莫名的喜悦,唇角止不住的上扬。于是几乎是哼着小曲出的门,挥动暗夜的蝙翅,飞往天界。当他刚把皮靴底部踏在洁白云朵上时,他觉得自己中了奖。因为格瑞刚好就在对面。只是他身边多了一抹金色。这让嘉德罗斯觉得碍眼,属于他的人的身边不该出现别的垃圾。他很不爽。尤其是当他看见格瑞冲着身边的人微笑时。

“…啧。他可没对我笑过。”

嫉妒之意冲上头脑,他甚至想要捏碎格瑞身旁的那个人。当那个人转头时,嘉德罗斯才看清他的面貌。浅金色的头发,眼睛却是犹如坠入深海的湛蓝,面容清秀,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个小孩子。嘉德罗斯不明白这种家伙有什么好,为什么格瑞会看上这种家伙,愿意和这种垃圾为伴。于是嘉德罗斯的内心产生了一种既令人厌烦,又自相矛盾的想法。

『我嘉德罗斯得不到的,不允许任何人得到。』

嘉德罗斯说,他打算摧毁那个金发少年。他没有说话,没有告知任何人他来了天界,只是甩甩尾巴,转身离去了。格瑞注视着金的眼睛,他察觉到身侧的云朵后或许有什么的时候,不自觉的收紧了放在金肩上的胳膊。

“嗯?怎么啦格瑞?你好紧张哦……”

“…没什么。接着说吧,然后呢,秋姐怎么了。”

“哦哦,老姐啊!结果她把我训了一顿……”

金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格瑞表面上是在认真的听,内心却升起一丝忧虑。格瑞知道嘉德罗斯喜欢自己。但因为他喜欢金,所以他从未回应过嘉德罗斯。对于格瑞来说,嘉德罗斯就是个狂妄自大的神经病。总觉得他能得到的就一定会得到,得不到的东西只要夺过来就可以了。他觉得刚才躲在云后的人是嘉德罗斯,虽然也的确是就对了。

『……要保护金才行。』

格瑞这么想着的同时,嘉德罗斯早已回到属于他的城。眼神慵懒地坐在王座之上,抬手胳膊一挥。唇瓣上下分合,只吐出一个音。

“查。”

评论(17)

热度(8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